明曜眼鏡〈林口店〉:專業驗光,時尚眼鏡,貼心服務,讓你的眼睛和心靈同樣明亮!

當我第一次走進明曜眼鏡〈林口店〉時,我就感到這不僅僅是一家眼鏡店,更像是一個讓人暫時忘記煩惱、專注於視力舒適的小天地。身為一名教師,長時間的閱讀和編寫教案讓我的眼睛壓力倍增。幸好,在林口區找到了這家店,不僅為我解決了視力問題,還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購物體驗。

明曜眼鏡〈林口店〉專業驗光,時尚眼鏡,貼心服務,讓你的眼睛和

明曜眼鏡的專業驗光服務讓我印象深刻。他們的驗光過程不僅細致,還非常專業。我發現他們使用的驗光儀器是醫院等級的,這讓我對他們的專業水準更加信任。我還特別喜歡他們驗光室的設計,通透而安靜,讓整個驗光過程都在一個放鬆的環境中進行。

眼鏡的選擇真是讓人眼花繚亂!從德國ic! berlin、奧地利Silhouette到日本999.9和美國Ray-Ban雷朋,每一款眼鏡都散發著獨特的風格和品質。對於我這樣注重眼鏡風格和品質的消費者來說,這裡簡直是天堂。而且,我還驚喜地發現了台灣手工眼鏡Classico,他們的高品質和獨特設計讓我對台灣品牌刮目相看。

除了品牌眼鏡的豐富選擇,明曜眼鏡的眼鏡維修服務也非常專業。無論是眼鏡的清潔、微調還是零件更換,他們都能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。這對於像我這樣經常需要眼鏡維修的顧客來說,真是太方便了。

明曜眼鏡的一大特色是他們的飯店式顧客管理。他們不僅提供專業的服務,還非常關心顧客的需求和喜好。每次我走進店內,都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。他們甚至還記得我上次的訪問和對話內容,這種細節讓我對他們的服務印象深刻。

林口的朋友們,如果你們正在尋找一家專業的眼鏡店,我強烈推薦明曜眼鏡〈林口店〉。無論是專業的驗光服務、多樣化的眼鏡選擇,還是貼心的顧客服務,這裡都能滿足你的所有需求。來這裡,不僅是為了配眼鏡,更是為了享受一次美好的購物體驗。不要錯過這家店,他們就在中正藝術商街/舊街旁等你來探訪!

明曜眼鏡〈林口店〉專業驗光,時尚眼鏡,貼心服務,讓你的眼睛和

店鋪資訊:

明曜眼鏡 (林口店)

地址: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 一樓

電話:02 2601 6999

林口店 每日營業時間12:00-21:00

休假時間如有異動以臉書跟google 公告為主

林口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yaoLinko?mibextid=LQQJ4d

不僅如此,還有其他分店等著你探索:

明曜眼鏡總店: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ㄧ樓

02-2984-8299

天母店: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 一樓

02-2831-9933

三重重新店: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

02-2974-88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6gfy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